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

▲有民眾分享自己和母親LINE的對話,不少網友都笑翻了,有人還直呼:母子感情真好。(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現在許多家庭來說,父母親和子女的互動,常常會表現得有如朋友或兄弟姊妹一般,甚至一些日常的對話,常會讓外界以為「沒大沒小」,但這就是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和母親對話的照片,不少人看到後都笑翻了,就連原po都自己戲稱「我終於知道我幼稚跟誰學的!」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和母親在LINE對話的截圖,從圖片中看到,「呼叫老媽,老媽聽到請回答!妳兒子下班,請求支援請求支援。立刻加派一台車送我回基地,老媽長官是否聽到?」沒想到老媽竟然回「收到!總部已加派支援!」原po回了一個「哈哈哈」的人物貼圖。

這段逗趣的對話內容,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的臉書粉絲團。網友們看到這段內容時,有人模擬接下來的場面「媽咪:呼叫老爸,這裡是總部,你兒子需要緊急救援,立即出動,延誤軍情,算盤伺候!」也有人羨慕這樣的親子互動,大讚「這媽媽好可愛!」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和爸媽互動的經驗,爆笑度完全不輸這對母子。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推薦美白牙齒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牙齒變白的方法10度↓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牙齒美白機「大尼菇」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2017-01-2017:1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低溫特報,今晚入夜起寒流來襲,新北市淡水、板橋等地都測得10度上下低溫,加上21日清晨溫度將達到最低,新北市啟動「防寒機制」,今晚起將有38條訪視路線,探訪街友、獨居老人等族群,提供熱食保護措施,避免路有凍死骨,更提醒市民做好防寒措施。新北市政府說,包括消防局、警察局等單位對於街友、獨居長者及弱勢族群提供協助,協調民間慈善機構提供物資;衛生局通知所轄16家18個院區急救責任醫院,提供寒害相關症狀照護;此外,消防局出動外勤分隊消防車巡迴廣播,由各里長廣播宣導注意防範一氧化碳,並對大樓防災專員發送簡訊。新北市消防局說,這波寒流預計21日清晨達到最低,新北市長朱立倫提醒市民作好防寒準備,外出時穿戴防寒衣物,備妥帽子、手套、口罩等;清晨美白牙齒的方法與深夜避免逗留山區步道或野外空曠地區。當市民使用瓦斯熱水器,務必保持通風,若有頭昏、噁心、嗜睡等身體不適情況發生,請立即打開通往室外窗戶通風,並打119電話求助;此外,呼籲民眾勿在電暖器覆蓋或烘烤布料衣物,並應與其他易燃物品保持距離,以防火災發生。而對於長者或心血管疾病病史民眾照護部分,建議注意保暖,使用電暖器也應維持室通風,避免室內氧氣不足,造成傷害;另因氣溫劇變,使磁磚水泥收縮過大,造成大樓外牆剝離,提醒民眾注意建築物掉落物,並儘量走騎樓。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0日專電)紐約皇后區植物園建園70年來首位華裔董事長、來自台灣的黃百齡正式走馬上任。繼連續3年舉辦台灣蘭花展後,今年5月將邀請采風樂坊來美演出,讓紐約客欣賞台灣高規格音樂。 對於首位亞裔董事長,紐約市華裔市議員顧雅明、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深信,活動力十足的黃百齡,一定可以將皇后區植物園建構成多元文化交匯平台、皇后區最佳心靈休憩中心。 皇后區植物園園長拉瑟特(Susan Lacerte)期盼黃百齡就任後,擴大植物園使用功能,進一步強化與皇后區、法拉盛社區互動關係。 黃百齡表示,將引入更多中華文化元素,今年5月將邀請台灣著名采風樂坊前來表演,讓喜歡音樂者不必遠赴台灣即可欣賞高品質音樂。 另外,過去幾年深受各界好評的台灣蘭花展,今年除繼續辦理外,還計畫擴大規模,讓更多花農參加,帶動地方經濟。而今年農曆年將先舉辦遊行及植物園導覽活動,擴大各界參與。1060121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