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孫彬訓、朱漢崙╱台蘆洲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北報導】

銀行公會昨(19)日中午舉行理監事會議,金管會主委李瑞倉特地造訪,除了向銀行公會的成員提前拜年,更希望銀行業自立自強,力挺新南向政策,以及政府所推動的五加二加二加一政策,並說明並無一罪一罰的想法。

此外,銀行公會理監事會中,臨時宜蘭1對1英文家教報告第一案當中,說明紐約舉行的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觀音「海外分區經理人、法遵人員暨內稽內控研討會」,為了回應金融業的需求,銀行公會理事長呂桔誠說,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彰化將於4月在香港持續辦理亞洲區研討會,7月在倫敦舉行歐洲區研討會。其中,香港場次因為距離台灣很近,希望國內的金融業高層、董事們,甚至金管會主委李瑞倉,若是有空,都能參加桃園托福補習班費用

呂桔誠表示,舉辦此研討會有三大目的,一是建立集體自律機制,二是建構分享平台,三是向美國與國際金融界宣示我國政府與業者高度重視法遵的態度,展現「國家上下一心」,以及誠意與決心。

呂桔誠說,這次到紐約還跟美國三大銀行的CEO見面,都是談約一小時,其中約有一半時間都在談法遵,可見法遵是全世界金融業現在的重大課題。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