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復興英語家教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JoyBomb旗下備受玩家注目的3D唯美水墨風MMORPG手遊大作《天劍Online》,近期正式於Google Play與APP Store雙平台啟動公測!官方表示,非常感謝玩家在《天劍Online》不刪檔封測期間的支持與鼓勵,短短時間內就湧入大量玩家,唯美的畫風與卓越的品質,造成玩家熱烈迴響,伺服器不斷火熱加開!今日啟動公測除了有豐富的遊戲活動外,官方也特別釋出更多的遊戲資訊,將帶給玩家最值得細細品嚐的經典回憶!

※以下原文自新聞稿

最刻骨銘心的經典劇情將風雲再現!

氣勢磅礡的《天劍Online》擁有豐富多樣的劇情故事,18大篇章的冒險傳說,共勾勒出48個遊戲場景,每齣劇情都搭配著全3D的精彩動畫,唯美至極!官方為慶祝《天劍Online》正式展開公側,特別釋出遊戲初期的故事內容大綱,要與玩家一同暢遊在《天劍Online》最浩瀚的仙俠世界!

唯美的劇情搭配全3D視覺動畫,《天劍Online》豐富的樂趣將完美呈現!

玩家在進入遊戲之初,將扮演一名渴望加入「契印師門」的門徒,並跋涉到鎬京,卻苦無門路加入「契印師門」門下。偶然的一場意外,玩家結識了少年「姜岐」,並被引薦到「姜尚」門下。為了入門,玩家前往桃花潭幫助鄉民疏通水道,碰到了妖靈,為日後一段緣分埋下伏筆,也開啟了《天劍Online》最唯美動人的傳說故事!

玩家在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少年姜岐台東成人美語推薦與河洲

加入「契印師門」是玩家首要完成的試煉與任務!

為了完成任務,玩家在試煉的過程中遇到了妖靈,也為此展開了一段冒險之路...

「十年河粉養成計畫」啟動!快來養我吧!

可愛的「河粉」將與玩家一起加入《天劍Online》,勇闖天涯!

為了讓玩家對《天劍Online》愛不釋手,官方特別於公側期間推出「十年河粉養成計畫」!只要玩家於9/23(二)到10/7(二)伺服器維護前,登入《天劍Online》,即可獲得最可愛的「粉紅河洲」(貌似河洲的神秘生物,又稱板條)一隻;若玩家於10/14(二)伺服器維護前,將「河粉」養成達到各階段目標,即可獲得豐富的好禮喔!還在等什麼!快登入《天劍Online》,與最療癒人心的小夥伴「河粉」一起共享「天劍之樂」吧!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此外,《全民打棒球2014》的玩家們有福囉!從9/23(二)伺服器開機後,到10/7(二)上午10:00為止,只要是《全民打棒球2014》的玩家,使用相同的FBID登入《天劍Online》,並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可以獲得「CPBL菁英抽」、「MLB菁英抽」或「等級保存券」...等虛寶獎勵喔!心動的玩家,就快下載《天劍Online》,再創仙俠故事的經典佳話!

歡慶《天劍Online》公測活動:

【活動一】公測開服送好禮!七日元寶免費拿!

從9/23(二)伺服器開機後開始,玩家只要等級達到13級以上,即可透過遊戲中的「福利」按鈕,領取元寶,連續七天皆可領取50元寶乙次,讓玩家買裝、買水、買神靈,暢請介紹不錯的英語家教 楊梅遊天劍無極限!(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活動二】首儲限定!兩倍元寶!

玩家從9/23(二)伺服器開機後起至9/30(二)中午12:00止,只要在活動期間,於新伺服器「S6-銷魂香」內第一次不限金額儲值時,即可獲得首次儲值元寶的三倍數量喔!(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活動三】首儲限定!價值2888禮包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竹北免費拿!

玩家從9/23 (二)伺服器開機後,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第一次不限金額儲值時,即可獲得「首儲禮包」大禮喔!(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活動四】累積儲值「劍仙」免費拿!

從9/23(二)上午伺服器開機後至9/29(一)晚上23:59,玩家累積儲值到達指定金額時,便有機會可以抱走「劍仙」角色!(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活動五】每日簽到,紫色神靈、絕世神兵任你拿!

從9/23(二)伺服器開機後,玩家等級達3級以上,並於每天到遊戲中的「日常」按鈕進行簽到,即可領取每日獎勵,若達指定天數,就可獲得「紫色神靈」喔!(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活動六】就是讓你不花錢!登入免費拿神靈

從9/23(二)伺服器開機後至9/22(一)晚上23:59止,玩家等級達4級以上後,每24小時,可免費進行乙次「照靈台」,就有機會獲得藍色神靈;每120小時,可免費進行乙次「喚軒轅」,便有機會獲得紫色神靈!(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活動七】積沙成塔聚寶盆

從9/23(二)伺服器開機後,玩家創角三天內角色達13後,可在遊戲中「福利」按鈕下的「聚寶盆」進行活動,聚寶指定金額元寶,即可於指定天數,內獲得額外的元寶!

【活動八】好禮領不完!老手登入免費送!

從9/23(二)伺服器開機後,S1~S5伺服器的玩家每日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對應的獎勵,登入天數越多,獲得的獎勵越多,請勿錯過!(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Android版下載連結(免費)

iOS版下載連結(免費)

更多最唯美的遊戲資訊請上《天劍Online》官網查詢。

《天劍Online》官方網站

《天劍Online》形象官網

《JoyBomb》官方粉絲專頁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24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