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警局刑大偵四隊逮捕一對毒鴛鴦,宋姓毒犯因毒品案遭通緝,其36歲林姓女友懷孕3個月,竟邊吸毒、邊喝美沙酮,還辯稱戒毒對胎兒不好;被捕後,因擔心無法吸毒,林男竟當警察的面趕緊吸毒,林女還吵著要警方將他們拷在一起,讓他倆先去辦公證結婚,警方怒斥「太囂張了!」。



綽號「瘋狗」的44歲宋姓毒犯,因涉毒品案判刑13年,因未入監服刑遭通緝,他偕同林姓女友當起亡專業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苗栗命鴛鴦,逃亡半年期間以販毒維生,上周警方掌握線報,發現宋嫌與女友藏匿在南投縣草屯鎮租屋處,動員特勤中隊破門攻堅,在屋內起出海洛因10.7公克、安非他命13.3公克。宋嫌落網後,擔心將直接入監服刑後,無法再吸毒,竟當著警方的面,從床頭直接拿出1根參雜毒品的香菸吸食,行徑囂張!更令警方傻眼的是,其女友得知他將入監,當場哀求警方將倆人拷在一起,還請全警方成全,讓倆人先辦公證結婚。

而林女因染毒甚深,雖已懷孕3個月,仍繼續吸食毒品或美沙酮,落網後一再要求喝美沙酮解癮,還大言不慚對說「毒品戒斷會讓我身體不舒服,若不喝美沙酮會影響胎兒造成流產」,讓警方直搖頭,只能勸她不顧自己,也要為胎兒著想。倆人在警訊新北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時坦承犯行不諱,警方也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地檢署偵辦。(中國時報)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課程英語家教班會不會很貴>板橋多益補習班課程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