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2年苦熬,2.7萬輛Gogoro馳騁街頭,更以6%市占率改寫台灣機車市場生態。台灣雖僅針對電動機車提供購車補助,並未有禁售燃油機五股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車的時刻表,來自民間的自發力量,卻讓台灣成為電動機車發展最成熟的國家。

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竹北

根據環保署統計,移動汙染源、汽機車是市區空氣汙染的主要來源,包含23%的PM2.5細懸浮微粒、50%的NOx氮氧化物南投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也因此歐美許多國家紛紛制訂政策,透過法律或行政命令要求停售燃油車輛,加上政府對於消費者的購車補助,加快電動車輛的發展。台灣針對電動機車耕耘多年,直到Gogoro在2015年上市之後,成功帶動市場買氣,由於性能、加速、極速上的表現都非常接近125cc油車,在短短2年內迅速崛起,打破機車騎士對於電動機車跑不遠、跑不快、無法爬坡的刻板印象。

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分析,電動機車的發展是未來的趨勢,但過往講到電動機車,往往停留在車子性能或環保面向上的討論,而馬達動力與電池技術對Gogoro而言,只是基本盤,是必備的硬體;問題在於,有了基本盤後,要用什麼才能改變車主的使用習慣。陳彥揚表示,從iPhone到Tesla,消費者對商品的要求不僅僅於這些基本面,它們還要尋求一種對品牌精神的價值認同,這是Gorogo車主的凝聚力一向非常的強大的原因,「我們也希望社會能給予這些車主自主的活動更多支持鼓勵,讓『寧靜革命』成功。」隨Gogoro銷售量拉升,將近400座的電池交換站縱貫台灣西部300公里,串聯基隆到屏東,西部走廊逐漸成形;加上180個供應商、上千個零組件,Gogoro供應鏈體系成形,除了印證台灣製造能力領先地位,也將加快獲利時程。(中國時報)

淡水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免費學英文介紹 新屋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