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21日以125:108輕取休士頓火箭,拿下6連勝,讓這支今年狀況絕佳的黑馬踢到鐵板。

「我認為防守是我們最棒的部分。」攻下全場最高32分的勇士Kevin Durant說:「他們投丟了幾個空檔,但那是因為我們沒有讓他們進入節奏。」

火箭今天三分球35投只中7,命新北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中率只有2成,是本季次低,主將James Harden得到17分,但也是5次外線都落空。

「我們沒有一個人笑得出來,但這種事情總是會發生。」Harden說:「又怎樣呢?接下來呢?才是我們要在乎的事。」

勇士先發五人得分全部雙位數,Stephen Curry三分球11投中5,得24分,Klay Thompson砍16分。

★更多相關新聞

哈登困獸之鬥 勇士四巨頭包87分籃網143分狂轟鵜鶘 終止11連敗「甜瓜人生」第二季?甜瓜可1對1英文家教 大溪台北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受交易湖人少主二度倒地 超級扣將近日回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竹北歸3度決賽碰馬刺 詹皇:波波史上最佳教練

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蘆竹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