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下屆嘉義縣長人選傳出立委陳明文與縣長張花冠不同調,黨籍縣議員陳柏麟繼6月下旬在議會質詢時,力挺議長張明達轉戰縣長,近日更在LINE群組支持議長張明達參選下屆縣長,議員陳柏霖指出,議長張明達政通人和,處事圓融,是下屆縣長唯一人選。

美白牙齒的方法

嘉義縣長張花冠任期剩不到1年半,民進黨下屆縣長人選恐爆發茶壺裡的風暴。地方盛傳,張花冠支持張明達,陳明文支持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張、陳兩人更為此產生嫌隙。陳柏麟繼6月在縣議會質詢時,公開表達喝咖啡牙齒黃支持張明達參選下屆縣長,並要求縣長張花冠表態,日前還在多個LINE群組裡傳遞訊息指出「拜託大家,今明兩天民進黨中央會做民調,可能會有幾個問題,(1)牙齒居家美白分享對於蔡英文的施政表現。一例一休、同性婚姻,造成民怨四起。縣長施政滿意度,非常滿意,下屆縣長選舉支持何人,當然是我們自己的議長了(張明達)。謝謝大家。歡迎轉傳!」

陳柏霖說,嘉義縣是民主聖地,下屆縣長人選攸關2020年嘉義民主聖地延續,他全力支持張明達參選下屆縣長,接棒張縣長,希望縣民全力支持優秀人才。張明達則說,感謝陳柏麟支持,黨內縣市首長提名選舉辦法尚未公告,目前勤走地方,如鄉親支持他參選,也不好意思拒絕。(中國時報)

牙齒黑黑的刷不掉牙齒美白貼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