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洛津國小畢業同學會,12日在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 觀音發起下,連第2代都動員加入尋人大作戰!60位同學歡喜再聚首,彼此都73歲了,但「人生70又一回」,還是有許多志願和抱負;施振榮分享「鹿港映象」交響詩計畫,同學熱烈迴響,給予第一個肯定。

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基隆

施振榮是洛津國小畢業,適逢同學畢業60周年,與幾位當年同窗共同發起,再次舉辦這場別開生面的同學會,串起同窗情誼。施振榮說,同學平時各自忙碌,很多都已到外地發展,要聚首實在不容易;多虧鹿港在地同學們有心,連第2代都加入尋人,聯絡到當年甲、乙、丙、丁4班同學,連第2、3代都參與。昔日師長也來看當年「小學生」,說起當年趣事,好像是昨天一樣。(中國時報)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楊梅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土城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高雄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