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英語補習班桃園成人英語推薦「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為日本餐飲集團REINS international創立,目前在日本擁有650間以上的分店,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國際燒肉品牌。自2002年平鎮英語家教課程來臺已15年,全臺擁有25間店鋪,已成為臺灣No.1的日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八德本燒肉專門店。



「牛角」秉持著創業以來堅持的「感動創造~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顧客的笑容~」企業理念服務所有顧客,希望顧客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此外也提供「單點」、「套餐」、「任您吃」等三種不同的消費方式,顧客可以自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用餐方式,吃得滿意又幸福。(各店舖「任您吃」時段略有不同,訂位用餐前請先至官方網站確認。)為感謝臺灣顧客15年來的支持,「牛角」於2017年8月1日至9月21日推出回饋顧客的抽獎活動,最大獎為日本來回機票雙人台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行3組(價值新臺幣30,000元),大家快揪親朋好友一同享用美味餐點、一起抽大獎、一起去日本。詳情請洽官方網站www.gyu-kaku.com.tw。(工商時報)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