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變白的方法



居家牙齒美白藥劑

牙齒美白方法推薦





▲白家綺化身艾莎公主。(圖/民視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歌唱競賽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歷經上週藝人安歆澐表演失策面臨淘汰後,大家緊繃的心情才放鬆了下來。主持人白家綺這回化身成迪士尼公主艾莎,讓她驚呼終於可以化身成女兒的偶像,她也開心的唱著主題曲《let it go》出場,相似度百分百!

▲羅平展現出純真且可愛的演出。(圖/民視提供)

擺脫淘汰的羅平,這回開場竟然用滾的出場,當大家摸不著頭緒時,主持人胡瓜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羅平卸下被淘汰的壓力,所以才會開心地用滾的出場,也讓大家見識到他純美白牙齒價格真可愛的一面。羅平這一次帶來的歌中劇表演,讓翁立友說笑說,「看你的表演會很投入但又很想笑」。

牙齒黃斑▲楊蒨時結合台語與英文歌曲獲得評審好評。(圖/民視提供)

另外,楊蒨時每每在節目中都不斷挑戰自己,成功穩住衛冕者寶座,好表現也讓粉絲團人數飆升,讓她又驚又喜。 這一次挑戰電影主題曲林美秀的《金罵沒ㄤ》結合Beyonce《Single Ladies》,不僅歌聲好連服裝都十分到位。她表演結束後受訪強調自己真的是豁出去了,儘管舞步很多很複雜,但看到自己的突破也十分感動。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陳文霖工古圭俘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